close

這是我前天下墾丁工作拍的!!

GetAttachment.aspx.jpeg1.jpeg

這天呢...

天氣非常好

太陽真是大的不像話

今天拍照很順利

2個小時就結束了

感謝很專業又非常可愛的攝影師Colin Lam

 

跟可愛又很細心的sandra一直幫我補防曬!!人真的很好耶

但是我還是黑了!

夏天的我真的完蛋啦!本身容易曬黑真的讓我很困擾

快介紹我快速又有效的美白方式吧

 

墾丁一天來回其實真的好累...

累在車程總共花了8個鐘頭!!

作品呢~

似乎是在五月底的香港蘋果日報哦!!!

台灣就看不到了~

有新的作品~在PO上來和大家分享

 

 

 

 

 

還有最近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很糟糕...

因為我失眠超級嚴重

一天睡不超過3個鍾頭耶!!

本身我睡眠品質就很差~

有時候好不容易睡著卻又容易被吵醒!

這樣下去...我真的會爆炸耶!!

誰有好方法可以幫幫我啦!

我會謝謝你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