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有空~把這幾個月工作&生活照PO了上來

其實呢...痞客幫我真的用的很不上手耶!!

 

這幾個月...算起來~工作算很順利

 

這個呢....是我目前接到算是尺度最大的了

這樣看好像沒什麼!!

當時呢~其實我好慌張

因為我從來沒有試過...上半身只有NB這麼裸露...

雖然只有拍背部...但我真的是超級沒有安全感

整個很怕突然NB掉在地上...就真的是會很糗

還好工作人員們...對我很好...

看見我這麼害羞...還幫我稍微清個場讓我比較自在些...

這個真是個很難得的經驗!!

還記得拍最後一幕是要躺在水裡

這時已經是凌晨了....天氣當然是冷到一個不行...

在水裡的我拼命發抖....

不過還好最後我還是咬著牙稱過去啦..

成果希望會很好....

很期待作品出現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有新的作品我在PO上來跟大家分享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